KEEP IN HOPE

感动只因身份认同,支持本土文化,我係一个土生土长嘅广州仔,我为我係本土人而自豪

Natsu no Yuki (夏の雪) - 羽毛田丈史

转载 中意吉他部分

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感谢夸奖,这顶高帽实在受不起--了,我的乐评何德何能称得上是完美呢?不过我赞同你说的原创作者的灵魂,还记得当时我在3月24日晚遇到这首歌的时候刚好25日那天要应付考研的第一次模考,心情有些紧张,这首歌听了一个晚上它也陪了我一整晚,考完试那天就写下了这篇乐评,所以我称它为治愈系的小曲{只是治愈我自己而已},其实曲子没有治愈的成分,呵呵,不知道抄袭者有没有认认真真的听过这首曲子?或者对他们来说有着一个什么意义?文字里的概述表达着作为原作的我当时究竟有怎样的心情?文字是一面镜子可以反映出一个人对事物的看法与认知感官等各方面,抄袭者你是不可能会明白,因为你不是我,你体会不到我写乐评时的心情,就像某位博友说,【 @我愛羅 :原創是獨一無二的產物!!構思和整體水平等!因為原創才有人關注!別人是抄襲的只是文字但抄不走的是你的構想和思路!!這正是原創的價值存在!!是妳的東西就是妳的,別人抄襲不走妳的靈魂!】

GAARA's Concert Hall:

【07.19】转载此帖,音乐吸引我的地方在动画的内容上,重温过片段,感慨万千,听到配乐想起92℃'s fantasia里的这首歌和博主的乐评,感到很亲切,如果说音乐是一部电影、动漫的灵魂,那么乐评也是原创作者的灵魂,我才疏学浅写不出优秀的乐评,站在欣赏别人写的乐评的角度上,我觉得这篇乐评写得很完美.。

92℃'s fantasia:

一首以尺八为主+木吉他伴奏+苏格兰风笛合奏的治愈系小曲,有些许凯尔特的民谣音乐风情,开始的前奏是木吉他的伴奏,为突显尺八而打着拍子,美好的音乐叙述着美好的故事,随着风笛的加入,让音乐的拍子像在空气中翩翩起舞,享受着这宁静的午后,写意的生活,安逸的世界.(原创)


配乐来自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注意事项夏之空》},故事的舞台在现代的东京。在这个世界中魔法使的存在被认为是很普通的事情.只要通过正式的办理手续,谁都可以成为拥有魔法的魔法使.虽然如此,但它和我们所住的世界还是没什么区别的.电视、移动电话、电脑这些东西也都有,汽车也是靠汽油开动的.为了营造画面真实感,片中的场景就像建筑广告,而熙来攘往的人群、电车,都与现实世界无异.

评论
热度(1081)
  1. 共3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EP IN HOP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