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IN HOPE

感动只因身份认同,支持本土文化,我係一个土生土长嘅广州仔,我为我係本土人而自豪

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给同是考研的朋友送张图,祝考试顺利.

 @KEEP IN HOPE  @海づ  @月桂树蓝繁缕 


 @我愛羅 

音乐的乐评只更新编写到12号的,我可能要到明年才能回来继续编写了,剩下的音乐草稿如果你有需要可以全部发布.


 @三色堇冬紫罗兰      

fantasia那边交给你管理,草稿箱有十多首其他成员万年未发布的音乐分享,删掉或者发布都可以,麻烦全部清理.

 @唔係菠蘿包 

考研的成员较多,于是如果友情博客缺人的话,麻烦你有空串串门&投稿分享.

评论
热度(25)

© KEEP IN HOP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