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IN HOPE

感动只因身份认同,支持本土文化,我係一个土生土长嘅广州仔,我为我係本土人而自豪

公园前 - 张敬轩

▲ 公园前 ▲张敬轩
Hins’ s 作品
作曲: Hins ‖ 填词: 因葵
G持广州本地唱作人


那次谁碰上了谁
雨带雷雨伞破穿
我与谁脸上滴雨水 Wo ~
我笑言雨快要停
却错失不能不问那是谁
转身去 Yeah ~
文明路上有猛风吹到我心碎
黄花岗 找不到焦距 ~
长堤大道里再追
海珠区今夜只得我 Wo ~
找爱侣
寻找过 HOo ~
她不再住这里
石室之中知否哪天会去 Baby
沿江去 No ~
不管有没根据
越秀 早经过走出天河
怎么可争取
要到哪方找证据
要到哪边找爱侣
要到哪刻彼此相对
以免再空虚
再会面 心底感受那会减退
公园门前不需传言
一双一对 Oh Baby
要到哪方找证据
要到哪边找爱侣
要到哪天彼此相对
以免再空虚
到日落 心想算吧正要归去
公园门前组织再现风里

☆ § ☆ § ☆ § ☆ § ☆ § ☆ § ☆ § ☆

文明路上有猛风吹我俩思绪
黄花岗 不需再相距 Woo ~
长堤大道买汽水
海珠区今夜咖啡店 ~
拥爱侣
能跟你 Hey ~
终于结伴相对
石室之中 请将我心占据
( 哪次谁碰上了谁 )
沿江去 Yeah ~
江水盼望青翠
越秀 早经过走出天河
心花开一堆 Oh Baby Say ~
我信我找到证据
我信我找到爱侣
到了这刻彼此相对
然而在空虚
再会面 心底感受哪会减退
公园门前不需传言
一双一对 You Are My Love
我信我找到证据
我信我找到爱侣
到了这刻彼此相对
然而在空虚
纵未料 它朝结局爱到几岁
此刻情人不准你话归去
Oh Baby You Are My Love ~

评论
热度(6)

© KEEP IN HOPE | Powered by LOFTER